关于我

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军训趣闻

我有一个草莓味的营长

分别有一个蜂蜜味 一个巧克力味的教官


…………………

1.

震惊!某大学生群体为了吃饭竟做出如此举动.


某团长:啊哈,今天被骂的就是你们七营,到了吃饭喊那么大声?


某营全体同学站在主席台下看着团长:对不起,我们错了~


团长:哼,我是不会原谅你们的


同学:求求你~我们错了~


团长:好吧,本团长今天就放过你们哈,向后转!


2.蜂蜜味教官&鸡汤巧克力味教官


蜂蜜教官长的像小熊维尼,巨喜欢吃糖。


持放养式教育理念:玩可以放开玩,但收也必须收的起来。


性格巨佛:淡定~淡定~淡~~~定~(带有湖南口音)


巧克力教官因为比较黑,还经常给我们讲鸡汤道理


    某一天晚上听国防讲座,其他教官安排了别的事情,留下一些教官管理学生,正好蜂蜜教官和巧克力教官也留下来了。


     两千多好人以不同方块坐在足球场上听讲座。


     蜂蜜味教官刚开始和巧克力教官在研究望远镜像两个好奇宝宝四处看(某同学带来的)


     后来到点要巡了(教官轮着来巡),蜂蜜味教官依依不舍的放下望远镜,从我旁边的过道那里走上去,走了大概30来步又兜回来,挺着肚子对巧克力教官说“我巡完啦,到你啦!”​ 


     巧克力教官眼含笑意挥了挥手,叫他再走一次    他从我这边的过道兜到另一边过道,两只手扣着边边衣服走向巧克力,一边嘟嘟喃喃  “真的巡完啦  ,到你啦。”


3.


团长语录:爱与被爱都会受伤害​


4.


   刚刚开始军训的时候,有女孩子不舒服,坐在看台休息。那时候营长不用带匕首操,他慢悠悠踱过来坐在那些女孩子旁边,开口说:“你要不要吃糖?”就从口袋里掏出草莓味的悠哈糖。


    这就是为什么他是草莓味营长啦


5.

   花式表演某同学分神了,该他站起来他没站起来,不用站他又站了。


   团长:哎呀,该你站你不站,不该你站你又站起来了,对对对你啊,现在站起来啊!你很害怕见到本少爷是不是​?


6.​怕鬼的巧克力教官


巧克力教官在我们站军姿的时候说:


       你们男生宿舍的灯好奇怪哇,昨天啊,我去检查你们男生宿舍卫生时,那个灯嘭一声,我靠一闪一闪吓了我一跳,我就不敢去,然后我碰了碰我和我一起去的教官,他也不敢去看哇!


7.小度&蜂蜜味教官


    蜂蜜味教官握着小度音响窝在看台那:小度小度,感恩的心,欧阳菲菲。


    在大家一脸真诚抱拳准备做感恩的心手语。


   小度说:现在为你搜寻 欧阳菲菲  逝去的爱​



8.

团长说:放松不等于放纵​


9.

营长生气的时候解下了腰带,一甩一甩的敲在手心上说:等我一皮带过去,​你就知道谁是爸爸


10.团长金句:总结今天 规划明天


11.

     正步原地摆臂练习时,蜂蜜在教我们,然后他站在第一排纠正标兵的动作,自己却不小心搞出了个兰花指 ,而且没发现。


   我们后面的同学爆笑,他一脸疑惑问我们干嘛,我们说出来,他自己又不承认自己翘起来了。再摆了摆,自己回头一看说了句:“我靠,你们不能学我啊!”


 

12. 

      营长不仅带我们一个营(一个营有5个班,分两个连)还做女子匕首操的教官带300多号人。他对匕首操说他后宫佳丽三百多号人。


    然后我们营的娃要找营长的时候,就在私底调侃他:快点叫他过来!我们才是正宫!


13.

       天气有些闷热,同学们打不起精神,蜂蜜味教官捡了个树叶一甩一甩:你们怎么像死了十天没埋​的样子。


14.​


  营长说:我不想当海王 要当海神哈哈哈​


15.​爱撕落叶的蜂蜜味教官


    每次休息,蜂蜜味教官都喜欢捡地上的落叶把它撕碎。


    蜂蜜味教官:诶!去 帮我捡一片大一点的叶子给我撕​ 。


    某同学用眼睛扫了一下地上,​捡起一片树叶递给他。然后看向旁边树林里那些超大叶子的植物,指着那个说:教官,这个够大了吧?要不要我去扯一片给你?


     蜂蜜味教官:我靠,不要不要不要​(憨憨的摇摇手)


16.

       巧克力味教官​抱着栏杆,对着我旁边的男同学抛了个飞吻。


    我旁边的男同学摇摇头:哇,教官你好骚啊


    巧克力味教官一脸正直:你可以穷,可以没有钱,但你一定要骚(露出大白牙)​


17.​“我的心,只能能装下一个人”


     巧克力曾经在对我们训话说过:短短14天军训时改变不了什么,你们可以恨我可以看我不爽,我也不求什么,我只想有一个人能在结束的时候说一句谢谢你教官。不要多只要一个,因为我的心只装的下一个人,多了我也装不下。


     我记住了,后面的几天,我都害怕教官会悄咪咪的离开,在10分钟的休息时间,我分别给两个教官写了纸条,悄悄的拿给他们。


     单纯的就想表达一下自己的感受,写的字不多。


     很快就吹哨了,得要继续训练,在我们站军姿的时候,巧克力站在看台上问,谁是xxx。我举手了,巧克力扫视了一圈,视线落在我身上(因为我是隔壁连的)他笑着对我抱拳,微微鞠了一躬。


    我也笑着给他鞠了躬,他很快就恢复了他严肃的表情,继续投入他们练的训练。



18.


      军训倒数最后一天的晚上,我们和往常一样集合坐在地上,教官们和营长心情比较愉悦,和我们说第二天汇操的注意事项,准备解散时,我们不肯走喊他们等一下说要给他们唱歌听,他们表情很嫌弃叫我们快点回宿舍,转身快步走向宿舍。


      然后一个声音带头唱“后来”,带起了整个营在唱,伴着歌声,教官们一直在往宿舍走,没有回头。学生们跟在他们后面唱。


19.

   团长说:和教官照片你们也拍了,大家能不能做好?

  

    同学在台下抗议:没有~没有拍~


    团长(假装生气):怎么没有拍,谁说不能拍的


    同学:xx营长


    团长:这样吗?那我叫他做俯卧撑教训他好不好,竟然没有完成本团长布置的任务!那这样好不好,你们认认真真的搞好汇演,看你们的表现情况,汇演完,我让所有教官留下来和你们拍照好不好~


     同学们高兴的喊好


  


20.


在我们汇操前一刻:


     蜂蜜味教官:感谢同学们这十四天以来的配合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感谢三个班长的辅助,在往后的路就要靠你们自己去走啦,再见啦…


     巧克力说:相信你们,​加油啊。


     两人说完头也不回的走出来训练场。​

(就这样,分别了)


20.

      会操时,我代表班级去领奖,在主席台后面与拿错的班级换证书,悄咪咪的探头像外面看。


     教官们都排排坐在操场门口,坐成了一个小方块。

 

     我在偷笑,心里默默地说“他们还在,加油加油。”更加有干劲去完成会操。



      但交旗仪式过去后,团长就急急忙忙的从主席台下来往操场门口走,同学们应该是被主持人宣布“结营仪式正式结束吸引”,没有多少人注意到,大家都在欢呼在跳跃。


    等同学们反应过来,要去找人的时候,操场门口早已经没有教官的身影啦。


    明知是谎言,但我们还是想相信。


   

21.


      我们只是他们千千万万学生中的一个,而他们却是我们大学生活中唯一的教官。



评论
热度(7)

© YOYO机长 | Powered by LOFTER